心晴718

团宠cp上线😚😚😚每周二四六更新- ̗̀(๑ᵔ⌔ᵔ๑)

五十一、回去我们就订婚吧!

“他怎么样?”老唐急忙地赶到了医院,一听到宋言昕刚刚经历过的事情,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

“现在已经稳定下来,他先交给你了,我回去看看希然那小子,快疯了。”凌希然听说宋言昕这样了,状况也不是很好,老顾也不放心他,只能再急忙坐飞机回去了。

“好,你快去吧。”老唐拍了拍兄弟的肩膀,都知道照顾这几个孩子有多难。

“老元,人抓到了吗?”宋森已经知道事情的经过,这件事情非同小可,他必须要知道结果。

“小野他们姐弟俩已经在处理了,你们放心,敢在我的地盘上伤害昕儿,想不死都难。”元贤亨现在是憋着一口气,不看到宋言昕安然无恙他不放心,否则早就做事去了。

“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查清楚是不是针对昕儿!”当年的事情虽然主谋都抓住了,但是到底是谁把宋言昕引出去的,现在他们还没有答案,所以宋森不得不谨慎一些。

“恩。”

“他现在暂时没有什么大碍,大家辛苦一下,轮流守着,一有什么状况一定要马上通知我。我去给他配药。”老唐简单地做了一次检查之后叮嘱了一声。

“知道了,你先忙。”宋森说完就带着袁诚走向了病床旁,看着那张惨白的脸,再想起关于那件事的一切,心都是痛的。

“这孩子,怎么就这么可怜,这都是什么事啊?”袁诚拿起他的手,感觉到那刺骨的冷,都忍不住感慨起来。

“心言,你要不要去休息会儿,昕儿有我们照顾。”一抬头看到庄心言也是一脸的苍白,忍不住劝了一句。

“auntie,我没事,昨晚醒来没看到我,他还说我了,这次不能给他机会。”虽然她是笑着说的,但是笑得多难看其他人都看得见。

“那你先吃点东西,你auntie都准备了,多少吃点。”宋森对庄心言是喜欢的,看到她这样也不忍心。

“好,我一会儿就去吃,谢谢uncle。”她现在怎么吃得下呢?

“一会儿吃也行,昕儿醒了,跟他一块儿。”袁诚是知道庄心言的心情的,也不想勉强了。

“那好吧,一会儿跟昕儿……昕儿!”宋森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病床上的人儿已经睁开了眼睛,顿时有些兴奋。

宋言昕还是有点虚弱,但眼神中显然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恐惧,多了几分明朗的纯净,眼珠子转了一圈,最终还是落在了庄心言身上,不需要言语,只要一个眼神,他们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思。

“饿不饿?”庄心言看着他的眼睛,轻轻地拨了一下散在他的额头上的刘海,语气别提多温柔了。

袁诚听了都觉得心里软软的,“你要是说不饿啊,我看心言也不想吃了。”

“我要起来,饿!”她都这么说了,他还能躺着么?

宋森看了自己老婆一眼,无奈地走到病床边把他抱坐起来,还帮他调整了一下点滴的速度。

“你不用勉强,我不会饿着自己的。”庄心言看他那逞强的样子有点心疼又有点好笑,她是那种会为了他不吃不喝的人吗?

“你会。”很不幸,宋言昕比她更了解她自己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现在就去吃,行了吧?”真是拿他没辙,“谢谢auntie。”这时候袁诚已经把他们的粥拿过来了,庄心言接过之后舀了一勺,吹凉了,还是先递给了某人。

宋言昕看她难得这么温柔,自然不忍心拒绝,张嘴就吃了下去,不得不说他auntie的手艺就是好!

两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地把一碗粥吃完了,宋森和袁诚都稍微松了口气,因为宋言昕没有再提过任何关于火的事情,或许十年前的那一幕不会再上演了。留下庄心言在医院陪着他,Raymond也赶了过来,夫妻俩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

宋言昕吃过之后又睡了一觉,庄心言就这么一直紧紧地握着他的手,一刻也没有放开过,一想到他小时候经历过的那一切,她就不忍心让他再一个人,所以无论如何,她都不会放开他的手。

“你偷亲我——”某人细若游丝的声音就这么飘进了她的耳朵里。

“谁偷亲你了?我要亲你还用偷吗?老娘光明正大!”说完就低头亲了他一下。

“你是不是,觉得我现在,不能拿你怎么样啊?”某人可不是这么“任人宰割”的人儿。

“是!再说了,就算你现在没被这些东西缠着,你也不敢拿我怎么样。”她就是吃定他了!

宋言昕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各种线,脸上闪过一丝自嘲的笑,为了活着,他也很无奈啊。

庄心言捕捉到了他的异样,以为自己说错什么话了,“你不要,不要误会啊,我没有其他的意思的,我就是……”神经大条了一点。

“我误会什么?恩?”宋言昕把她摁在了自己的胸前,在她耳边轻轻地问着。

第一次感觉他的心跳并没有那么有力,跳得很快,让人有种呼吸不过来的感觉,瞬间觉得鼻子酸酸的,她要怎么做,才能让这个给了她这么多的男人一直健康地活着?

“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?”宋言昕知道元芯烨肯定跟她说了什么。

“恩,元姐姐把该知道的都让我知道了。”她不想隐瞒他的,但这并不代表她会把内容告诉他。

宋言昕没有马上回话,看着她好像在等她自己说些什么。

“我不会把事情告诉你,元姐姐也不会同意,大家都不会同意,你也不会同意。”根据这段时间对他的能力的了解,如果他想知道的话,凭他自己的能力,完全可以查出来。

“你更担心我了……”他并不想要这种结果。

“我一直都很关心你,就像你关心我一样,这件事只会让我多了解你一点,没有其他的更多的作用。你的腿,该淤青还是得淤青。”她不想让他有负担。

庄心言抬头看着他,他垂眸看着她,轻轻地拍着她的背。

“庄小姐,我很好,比你想象的好,所以,不要担心我,恩?”他可以感觉这一次的她不一样,看他的眼神更加心疼了,也更怕失去他了。

“宋先生,你不要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……”庄心言用手撑起了身子,也不掩饰自己的哽咽了,“会出事的!”不知道为什么,她有种想要占有他的冲动。

某人马上就听出了这话中话了,连忙抱紧自己的身体,老是被偷袭就算了,要是连这个自己都不能占据主动的话,他还是男人吗?他宋言昕还要面子吗?

庄心言看他那样儿立马就笑了,“喂,老娘愿意要你你都该偷笑了好吗?还捂着,捂着有什么用?”说着便拍了拍他的手。

“我不要,反正你现在不准碰我!”某人瞬间就戏精上线了。

庄心言知道越配合他只会让他得寸进尺,索性把脚一迈,双膝撑着床,就那么跨在了他身上,一个很危险的动作。

宋言昕瞬间就瞪大了眼睛,“庄小姐,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,正常的,understand?”

“然后呢?”她就是要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?

很显然,他认输了!

“你给我等着!起来!”再不起来就真的要出事了。

“现在知道老娘不好惹了吧?”低头的瞬间,两人相视而笑,这才是他们之间习惯的方式啊!刚才都快把她别扭死了。

庄心言怕再戏弄他真的弄出点什么事来,要是再让他发病就完了,所以很识相地很快从他身上下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他就这么一直看着她,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,看得越久,脸上的笑意就更浓,不知道他在笑什么。

“笑什么?”她还是忍不住。

“笑你好看!”他只是觉得很神奇罢了,从来都没想过会爱上一个女人的他,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这个女人吃得定定的,像刚才那种举动,除了她,还有谁敢对他做?

“宋言昕,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……”在她看来,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比他好看了,不过,这脑回路好像有点不对啊!

“你是不是傻了,被我这么好看的人觉得好看,不是应该更有说服力?”他是真的不怎么懂她的脑回路。

庄心言想了两秒钟,好像是这么个道理,“我勉强,自豪一下吧,老娘也是天生丽质的!”面子不能丢。

“回去我们就订婚吧!”他用无比认真的眼神看着她。

庄心言显然没有想到他会突然说这个,虽然之前他们已经有提过,但是那是在长辈们的安排下,他们也还没有经历过什么的时候,都把这件事情当成需要走的过场,但是他现在提出来的,意义就不一样了,因为她真的爱上他了!

他知道她需要时间去反应是不是要答应,他对她过去的一切都了然于心,知道她这一路走过来有多么辛苦,所以就算她不答应,他也不会因此而疏远她,只会对她更好,给她足够的安全感!

“你要是……”

“好!”她就这样打断了他的话,“回去我们就订婚!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