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晴718

团宠cp上线😚😚😚每周二四六更新- ̗̀(๑ᵔ⌔ᵔ๑)

五十二、还好买了一双!

“你说什么啊?我家小宝贝真的答应订婚了啊?”慕容席听袁诚说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快跳起来了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激动,吓着舒茵了。”宋清无奈地摇了摇头,都几十岁人了,还这么一惊一乍的。

“哦宝贝啊,对不起啊,奶奶不是故意的,不是故意的,没吓着吧?”慕容席急忙转过头向林舒茵道歉。

“奶奶,没事没事,呵呵……”林舒茵自从怀孕之后就成为了重点保护对象,她其实还有点不太习惯,都开始有点理解宋言昕了。

慕容席接着又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,“小小宝贝,你们叔叔终于要订婚了,是不是很开心呀?”她老人家这阵子别提多开心了。

“这臭小子,终于知道要定下来了!”宋言禹也觉得有点高兴,他的傻弟弟终于有人要咯!

“你放心,按照昕儿的性格,结婚了你也照样是他最最最亲近的哥哥,有事肯定找你!”林舒茵捏了捏他的下巴,这是专属于她的领域。

“你到底是哪儿边的啊你,小白眼儿狼?”宋言禹这阵子终于有时间也有更多的理由可以陪着她了,自然宠在心尖上。

“好好好,让他好好休息,身体没好不准回来!”慕容席是知道宋言昕在国外的事情的,大家都很担心他的身体。

“阿欣,贤亨那边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宋清也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。

“爸,叔叔那边已经抓到人了,对方是寻仇,并不是针对昕儿,不过为了谨慎起见,他们会彻底调查任何跟这件事有关的人的。”元欣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就差飞过去了,还是宋渊阻止了她。

“那就好,这件事情可大可小,绝对不能让昕儿想起来那件事!”在这件事情上面,宋清的态度是绝对的,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。

“爸,您放心,我会跟叔叔他们沟通的。”

“我们昕儿啊,可怜的孩子,阿欣,顺便让贤亨看看能不能查到当年昕儿一直说的一个小哥哥的身份,会不会跟那件事有关系?”慕容席挂了电话也加入了他们的对话,既然已经被起了头,就一查究竟吧。

“妈,这件事交给我吧,就不要麻烦叔叔了。”宋渊也正有此意。

“那你就着手去查吧,亲自去查。不过先说明啊,要是谁敢跟昕儿提这件事,我饶不了!”慕容席一向喜欢将丑话说在前头。

“知道。”

“奶奶,昕儿有没有说他什么时候回来?”宋言禹适时地转移了一下话题,他知道刚才慕容席的话是什么意思,宋渊有点尴尬。

“没有意外的话,应该过两天回来,都不知道是不是又瘦了,这孩子,没一天让人放心的。”慕容席无奈地摇了摇头,这都是什么熊孩子?

“你今天不是要带舒茵去做检查吗?时间差不多了,早点去,开车慢点!”元欣看了一下时间,提醒了宋言禹一句。

“嗯,我们差不多出门了,检查完再跟岳父和隽哥一起回来。”今天是林舒隽回国工作的第一天,宋渊请了他们父子俩来家里吃饭。

“恩,你们小心点啊!”说着,便帮忙扶着林舒茵走到了门口,婆媳俩的关系别说多亲密了。

“开车小心啊,照顾着点儿舒茵!”从四年前的事情之后,这一次家里人都特别紧张林舒茵,特别是慕容席,她这颗想抱曾孙的心啊,可承受不了什么打击了。

“哥,我好想你!”林舒茵一见到自己哥哥就自动恢复小公主模样了,上前就要了一个抱抱。

林舒隽也一脸宠溺地抱住了她,这可是他宠了二十多年的妹妹,当然是继续宠着了。“都快当妈妈了,还这么爱撒娇可还行?”

“那我好久没见你了,抱一下你都不行吗?”林舒茵这就推开了他,回到了宋言禹的身边。

“哥,欢迎回来!”宋言禹也跟他拥抱了一下。

他们几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两个人本来就是好兄弟,再加上宋言禹对林舒茵也是宠得不行,所以林舒隽对这个妹夫自然是不能再满意了。“小子,要当爹了,还真稳重了啊!”

“我什么时候不稳重,我又不是昕儿。”宋言禹瞥了他一眼,这哥还是跟以前一样。

“有胆子你当着昕儿的面这么说,看他不折腾你?”林舒隽拍了拍他的肩膀,带着他俩上妇产科去做检查了。

“你们俩怎么站在这儿?”林宇做完手术就过来了,这一次紧张的可不止是整个宋家,整个林家的人也都很紧张。

“爸,这可是张教授,她能让我们想进去就进去吗?”这张教授是出了名的怪脾气,她不给进,他们俩还能闯进去不成。

这话音刚落,里面的门就打开了。

“老林,你也来了啊,真怕我把小公主吃了不成?”张教授跟林宇是世交,她对林舒茵也是喜欢得不行,这一次才会主动要求亲自照顾她到生产。

“张教授,舒茵她,一切正常吧?”宋言禹还是有点紧张。

张教授看了他一眼,“小伙子,进来吧,一会儿可别吓一跳,别吓着我们小公主!”接着是一脸意味深长的笑,带着他们走了进去。

一走进去,看到B超上面的显示,林宇和林舒隽都是满脸的惊喜,只有宋言禹还一脸担心地看着林舒茵。“张教授,发生,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我说你这孩子,别紧张……”张教授笑得有些慈爱,用笔指着显示屏上的两个点,“看到没有?”

宋言禹还是一脸的懵,上一次他还没来得及陪她做一次产检他们就失去了孩子,他真的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“哈哈哈哈,原来我们宋大少爷也有这么无知的一面啊!你是不是傻呀你?”林舒隽快被他笑死了。

林宇和张教授已经笑得不行了,平日在电视上看到这孩子精明得很,没想到还有这么傻傻的一面。

“你要当两个孩子的爸爸了,傻孩子!”林宇不忍心自己女婿被笑话了。

“我知道啊,我要当爸爸了…”宋言禹还没反应过来,“您说什么?两个孩子?”瞬间把眼光集中在林舒茵脸上。

林舒茵看着他笑着点了点头,这个傻子!

“是,我们小公主怀的是两个宝宝,是双胞胎,你要当两个孩子的爸爸了!”张教授在这个行业里这么多年,这样的画面也是她从业最大的兴趣之一。

宋言禹瞬间就跑到了林舒茵身边抱住了她,“我们有两个孩子了,谢谢你,谢谢你!”

“你说过,他不是因为不喜欢爸爸妈妈才那么早离开的,他是去带另一个跑得慢的弟弟了……”她一直不能对四年前的事情释怀,这是她这几年来第一次提起这件事,她第一次相信他不只是为了安慰她才这么说的,是真的!

“我会给你们安排好胎教的课程,还有产检的时间,产检和胎教的过程爸爸最好都要参与,知道了吗,小伙子?”张教授还是非常注重这一块的。

宋言禹这一次本来就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阶段,现在知道有两个宝宝在林舒茵的肚子里,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了。这样就只能让即将回来的宋言昕辛苦一段时间了。

“你说什么啊?咳咳咳,双胞胎?咳咳咳……”某人接到电话的时候,差点把手上的点滴给撤了。

“诶诶诶,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啊?小心点儿!”庄心言拿着水一进门就看到他挥着手臂快从床上跳起来的样子,不知道他又听到了什么,她这几天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他的身体状况上,现在真想踹他一脚。

“可是我这边的事情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处理完,还有,他们不给我出去!”宋言昕这边公司突然有一些事情需要他亲自处理,没个一两个月他怕是回不了国了。

“知道了,我尽快,你好好照顾大嫂,其他交给daddy就好了嘛。挂了,byebye。”鉴于某人一直盯着他看的眼神不是很友好,他只能快点挂了电话了。

庄心言正在帮他处理刚才被他扯得流血的手,“你也不想想自己在干嘛,手不痛就对了?什么事情这么激动?”她没有听到前面的话,无法理解他的行为。

“大嫂怀的是双胞胎,有两个宝宝!我要当两个宝宝的uncle,你是两个宝宝的auntie了!”他是真的很开心。

“你说什么啊?舒茵姐姐怀的是双胞胎,两个宝宝,奶奶的梦是真的!”她一点也不比刚才的他冷静,一不小心手上就用劲儿,某人瞬间发出一声哀嚎。

“啊,手,手!”他的手啊!

“啊啊,对不起,对不起!”庄心言急忙放下他的手,“所以说啊,失去的总是会回来的,只要他是属于你的。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?”她都等不及要去恭喜林舒茵了。

“还没有那么快,公司这边有一些事情要处理,最快也要一个月后才能回去。”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宋言昕也很无奈。

“那就没办法了,我这个十二号秘书是肯定要跟着总裁大人的。”她也要趁这个时间处理一些Anthony的事,最近的媒体界并不是很太平。

“你最好是有这么忠心。”宋言昕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,她留在这里的理由还有什么,他一清二楚,因为她的工作都是由他亲自下令安排的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,上次那个礼物,还好我们买了一双!”突然有种庆幸的感觉。

“那时候不知道是谁还说我呢哦?”宋言昕也觉得这是个美丽的巧合,故意调侃她一句。

“谁说你了,Raymond吗?我不记得了,老了记忆力衰退……”某人又开始装疯卖傻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