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晴718

团宠cp上线😚😚😚每周二四六更新- ̗̀(๑ᵔ⌔ᵔ๑)

五十三、带你来看我的城池

“十二号,你是不是忘记你的身份了?”庄心言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公司了,宋言昕好不容易有了点时间,就打了个电话给她。

“哪儿敢啊?可是宋大总裁您让我分清楚主次的好吗?我这边处理完了,现在就回公司去。”她这也是没办法的好吗?谁知道她那个不露面的老板发什么神经,这段时间的事情简直不要太多。

“你在哪里?”

“我就在天空之城这边啊,要过来接我?”庄心言还环视了一下四周,并没有看到什么熟悉的车身。

“等我五分钟。”他是真的已经在路上了。

“不是吧?真来啊,又要带我去干嘛?”庄心言握着手机自言自语了几句,一眨眼的功夫真的看到了他那辆黑色限量版迈巴赫,他的车跟他的人不太一样,沉稳多了。

下一秒,车就停在了她眼前,里边儿的人摇下了车窗,伸出头来看着她,“庄小姐,上车吧。”

“今天是刮的什么风啊,宋大少爷亲自开车来接我?”庄心言趴在他的车窗上看着他。

“上不上车?”宋言昕摘了一下墨镜,挑了挑眉。

“上车,放着豪车不坐,还有一个绝世美男,我傻吗我,当然上车了!”说着便打开了车门,坐在了副驾驶座上。

“干嘛突然来接我,公司不忙吗?”

“要去前阵子刚收购的公司看看,顺便带你去看看。”宋言昕早就打算要去CJ看看了,只是今天才有时间。

“带我去收购的公司干嘛,还有我十二号秘书派的上用场的地方?”她完全不知道他意欲何为。

“知道我为什么要收购CJ吗?”他好像还没跟她说过这个事情。

“CJ有你喜欢的模特啊?”庄心言挑了挑眉,该不会他那些女人就是从模特里选的吧?

“庄心言,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?能不能不要老抓着以前的事不放?”他疯了吧,以前什么不好当,当一个风流少爷?

“谁让你过往成绩辉煌?还长了这么一张脸,我能不多想多点吗?”不然怎么保证她的战斗力在正确的时候上线呢?

“你是不是不想去了?不想去我们马上可以回去。”宋言昕白了她一眼,这个女人怎么说搭错筋就搭错筋?

“开玩笑的啦!你到底要带我去看什么啊?有什么重要的人要我见吗?”庄心言一看他那笑就心里打颤,还是点到为止比较好。

“见了你就知道了,下车。”

宋言昕在带她去目的地之前先是让她去换了一身运动服,他自己也换了一身衣服。庄心言不是没见过他穿运动服的样子,但是看到穿着白色运动服的他还是不禁看呆了,白色真的太适合他了!

“干什么,现在不怕我被人抢了?”宋言昕从出现在这里到现在,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,连男的都忍不住回头。

庄心言立刻被他拉回了魂,警惕地扫了一眼周围的人,立马挽上了他的手,“快走快走,真是个妖孽!”

“boss,Dancon正在里面排舞,您直接进去就可以。”已经等了他们许久的人跟宋言昕报告了一声就退下了。

“Dancon,排舞?我的妈,该不会是那个脾气有多古怪,跳舞就有多厉害的那个天才dancer,Dancon吧?”庄心言眼睛都放光了。

“你在我面前提起别的男人,还是这样的眼神,你说我该怎么反应?”宋言昕差点忘了她有花痴属性。

“哎呀,这又不一样,你是我男人,他是我在舞蹈上面的偶像,乱吃什么飞醋?”庄心言可是一码归一码,门儿清得很!

“庄总监不愧是做媒体公关的,这嘴巴我可说不过。”宋言昕无奈地笑了,牵着她的手往前走了几步,一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运动服正在跳舞的身影。

“这只脚,直的!手,谁让你放下了?动作快点……”紧接着就是一连串严格的呵斥,而面对着他的几个年轻人,脸上都是不耐烦的讨厌,似乎不是很服他。

“连这种动作都一直抠不好,你们是想再练上多少年,还是直接走人?”宋言昕从后边儿悠悠地说了一句,他可以接受天赋少一点甚至没有天赋的人,但是态度不端正的,他容不下。

几位年轻人似乎都是第一次看到宋言昕,都禁不住瞪大了眼睛,是因为他和他身边的女人的美貌,也因为他走过来时那可怕的气场,似乎天生就居高临下。

“哟,这吹的什么风,把您给吹来了?”Dancon还在为之前打赌输给了他生气,说话阴阳怪气的。

“这是我的地方,我想来就来,还需要看风?”宋言昕笑道,“别说我没有信守承诺,呐——”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张名片。

Dancon看了他一眼,接过来一看,是印了KD防伪logo的他的新名片,他不是第一天认识宋言昕了,这种事也就他干得出来!

“这可是本少爷我亲手设计的,是不是应该感恩戴德一下,把这几个给我带好了?”他又看了那几个年轻人一眼,吓得他们都不敢抬头。

在他们的印象里,眼前的这位年轻男人不是艺人,不曾在媒体面前曝光过,如果有的话,这张脸谁都忘不了,而且看他跟他们的舞蹈老师说话的态度,一定是身份不凡的人。

“还感恩戴德呢?嘚瑟什么,这对你来说不过是小事一桩,要我把这几个人带好,你怕是得承包我一年的消费。”Dancon又瞥了他们一眼,“看什么看,我让你们停下来了吗?继续练!”立马又打开了音乐。

宋言昕带着庄心言退到了后面,看着这几个年轻人跳了两三遍。

“想跳了?”感觉到身边人那跳动的身体,宋言昕笑了笑。

“这音乐很带感嘛,他们好多次没踩在点上,我强迫症,看得难受!”庄心言已经很想上去给他们纠正了。

“那就别看了,去跳给他们看。”某人瞬间就将她推了出去。

庄心言一个趔趄,差点就跌个狗吃屎,回过头瞪了他一眼,二话不说就把他拉了起来,“是你带我来的,我可不能喧宾夺主,白瞎了这套运动服!”她都迫不及待想看他穿着这套运动服跳舞的样子了!

“你怎么不说你是想跟我跳舞?”说着,脚下的动作已经起来了,踩在音乐的点上,看了两三遍,两人已经记住了这只舞蹈的编排,加上自己的风格,不过几秒钟就吸引了全场视线,就连Dancon也忍不住给他们让出位置,看着他们跳。

“看见没有,那里手部的动作要快点,脚步交叉,每个点是一个小顿……”开始了三分多钟的现场教学。

音乐完毕,宋言昕和庄心言完美地跳完了整首歌,给几个年轻人好好上了一课,让他们看到了所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。

“想不到也是个行家,这位小姐,厉害厉害!”Dancon对宋言昕的舞蹈实力是了解的,他真正到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,但是没想到他身边的女人也这么厉害。

“过奖了,只是过把瘾而已。”庄心言运动完脸颊红红的,宋言昕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干净的毛巾,就那么默默地帮她擦着汗。

“boss,您怎么来了?”不知道从哪里接到的消息,负责这一个子公司的CEO迎了上来,想必是急忙赶过来的,说句话就喘得不行了。

听到这样的称呼,那几个年轻人才恍然大悟,都说他们的大老板神秘地很,公司里没有几个人见过他,没想到他们今天竟然能在舞蹈室里见到他,还能看他跳舞,简直赚大发了。

“我有叫你来吗?”宋言昕连看都没看他一眼,帮庄心言擦完汗之后又把毛巾叠了一下,放进一个袋子里。

“我,我是听说您,您……”

“好了,不用说了,既然来了,就吩咐下去,Dancon从今天开始会被提升到KD,这里的练习生都由他挑选,周末他会参加成果验收。”即使是对刚刚收购回来的公司,他也会用同样严格的标准去要求。

“是!”CEO全程都不怎么敢看他,毕竟这也是他第二次见到他,那气场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“Dancon,这里交给你。”说完,带着庄心言走了。

“诶,等一下,那个是什么?”走到半路的庄心言突然发现入口处有一个很大的模型,拉着他就凑过去了。

“哇!这个模型做得也太精致了吧?还有点木材的味道。”她有时候也会研究研究这些东西,不过这么精致而且这么大的模型倒是少见。

“这是公司的模型,因为是刚刚收购进来的,所以这个也是新刻的,会有点味道。”不过都是天然的木材的味道,所以对他来说也不刺激。

“刻的?”她没有听错吧?

“恩,刻的。跟你在KD那边看到的一样,都是木匠亲手刻的。”这是他的习惯,每征服一座城池,就要在他的帝国上新增加一个版块,无论是大是小。

“这该不会又是你的习惯吧?每次收购一个公司就新刻一个模型,摆在这里,所有的搜集起来,变成你的王国?”她似乎越来越能看穿他了。

“恩?”他只是笑。

“你今天带我来,除了跳舞,该不会就是要跟我炫耀吧?”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他圈住了。

“一个公司有什么好炫耀的?”他还不至于这么没有追求吧?

“那你带我来干什么?”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他,脸上带着一丝红晕,美得不可方物。

“带你来看我的城池,如果你喜欢的话,就把它送给你……”一低头,就吻上了那樱红的唇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