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晴718

团宠cp上线😚😚😚每周二四六更新- ̗̀(๑ᵔ⌔ᵔ๑)

五十四、不,我喜欢!

“又要带我去哪里啊?现在都这么晚了,你可不要给我找借口熬夜啊。”庄心言跟他离开了公司,但是他又带她到了另一座像城堡一样的建筑,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

“放心吧,我跟auntie说了今晚不回去,就留在这儿了。”这是他的另一个城堡,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个产业了。

“不是吧,什么留在这儿?这该不会也是你的吧?”她至今未能掌握这个男人到底有多有钱。

“嗯啊,你不是想看我的王国吗?满足你。”这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想要跟另外一个人分享他的王国,只属于他的王国。

“你的王国该不会都有实物了吧?”这座城堡,被称为王国也不为过啊。

“这只是一个缩影而已,真正的实物我可没办法让你一次看完。”他的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,产业也分散在世界的各个地方,这里有他拥有的一切的缩影。

“哇呜!这也太壕了吧!你到底怎么做到的啊?”进门的瞬间,庄心言就被眼前的一切惊讶了,比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富丽堂皇的宫殿还要华贵,虽然没有太多金光闪闪的装饰,但是从墙上的壁画,天花板上面各种名画,各种限量版的装饰品,不凡的格局,空气里满是属于他的味道,这里真的是属于他的地方!

“就是这么做到了,知道我厉害了吧?”宋言昕喜欢这种被崇拜的感觉。

“我要上去看看!”庄心言完全被这里的一切吸引了,这是她梦想中的地方,是她想都没想过真的能触碰到的地方。

宋言昕陪着她在城堡里逛了一会儿,因为实在太大了,走了这么久下来也还没看完四分之一,他只能先带她去看他更想让她看的东西了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庄心言看到一个很精美的水晶箱,里面是很多摆放整齐的模型,神奇的是,把它们拼在一起竟然有莫名的霸气的感觉。

“这是我现在拥有的城池,它们组成的王国。”他有一个习惯,每一次都会将目标变成一个模型放在这里,当做是对他自己的提醒,也是不断前进的动力。

“你竟然,这么……”这些地方凑起来,真的快布满全世界了吧?

“看来庄总监的功课还没有做到位嘛,恩?”宋言昕搂着她的腰,低头在她的耳边调侃了一句。

“你少得意,我早晚会查清楚你的全部!”她是真的一刻都没有放松过啊,可是能够查到的东西真的少之又少。

“这样吧,我们来做个交易,你答应我一个要求,我就告诉你一个关于我的信息,怎么样?”他想到了一种不错的玩法。

“美死你了,这跟敲诈有什么区别?”谁知道他会提什么要求呢?

“一个要求换一个信息,你赚大了好吗?可以省多少精力?”只要他不想放出去的消息,她怕是一辈子都查不到。

“我傻吗我,你一会儿要让我以身相许,许完了告诉我你是我老板,我不是亏大了?”她完全是以十二号秘书和庄心言的身份在说这句话的。

宋言昕先是一愣,而后又笑得邪魅,这大约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,他还真是她的老板,庄总监的老板,不知道她知道之后会是什么反应?不过前面那句,他更喜欢!

“以身相许?”

“干嘛?我说错了吗?你又不是没坑过我,谁知道你会提什么要求?”庄心言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异样,下意识地想要挣脱他的手,可是,已经来不及了,某人已经欺上了她的唇,放在她腰间的手也渐渐收拢,她完全没有挣脱的可能。

这一次的吻比以往的都要缠绵,他今晚似乎特别有兴致,不一会儿就把她亲得浑身酥麻麻的,没有任何招架之力,只能瘫在他的怀里,任由他啃咬,亲吻,而她也在感受着他的变化,像是着了魔一样地配合着他……

之后每一次想到这一天晚上,庄心言都有种奇怪的感觉,遗憾却又庆幸,如果没有那通电话的话,或许他们真的会在那个时候发生点什么。

“我知道了,给你一个小时,把行程安排出来,机场会合。”

“怎么了吗?”庄心言看着瞬间变了表情的宋言昕,有点担心。

“欧洲那边出了点问题,需要处理一下,没什么大问题。”宋言昕低头看了她一眼,脸上勾出一抹坏笑。

庄心言顺着他的目光低头,“宋言昕,你变态啊你!”赶紧紧了紧自己的外套,这什么人啊!

“我说庄心言小姐,我是你的男朋友,很快就变成未婚夫,不,已经是了,哪里变态?”他就那么笑着拿开了她的手。

庄心言条件反射式地想要抵抗一下,可是没想到他的力气也是真不小,“你,你要干什么?不是要去机场吗?要,要干什么?”刚才的事情一下回到脑子里,她还有点怕他了。

“哧……”宋言昕都被她逗笑了,“你放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了,就收拾一下自己弄出来的残局而已。”他轻轻地帮她扣上了胸前的扣子,又帮她整理好了衣服,动作是那么温柔,让人心空。

庄心言突然就安静了下来,就那么眼前的男人,他是那么多了不起的人捧在手心的小少爷,现在却在为自己这个曾经没有任何人喜欢的人扣扣子,整理衣服,还有这张脸,越看越觉得不真实,美得不真实。

“好了,想不想跟我去出差?”他很快就恢复了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“想!”她喜欢看他工作的样子。

“OK,那走吧,等下让Raymond给你需要准备的资料。”他需要一个随机应变能力强的秘书在身边,庄心言再适合不过。

“OK,大致的方向在哪里,我可以先帮你搜集一些消息,说不定能帮上忙。”她对自己的信息网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“庄总监这是要以权谋私?”宋言昕看着她挑了挑眉。

“你中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?还以权谋私,我现在不是庄总监,是你女朋友好吗?”她白了他一眼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拿她庄总监的身份说事啊?

“OK,我需要近十年里E国DK时尚和M国YT传媒的所有资料,包括他们勾结垄断市场的内幕,一个人都不能少。”他是一个狠戾的人,在商场上从来都是如此,一旦回到商人的身份,他又失去了温度。

庄心言愣了一秒,回过神之后才应了一声,“OK,两天之内给你消息。”

“让她回来一趟吧,亲自来跟我说。”宋言昕听了Raymond的汇报之后,勾起一抹玩味的笑,他可以让一个人从平地站上巅峰,也可以让一个人从巅峰落入地狱。

“她跟DK和YT已经达成了协议,如果我们不能满足她的要求的话,她会离开KD。”Raymond不知道宋言昕会怎么决定,但是林欣是KD的一姐,她如果离开的话,对KD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。

“通知下去,林欣所有的团队除了经纪人,其他全部准备回归原位,设计部全部回去,品牌收回来,注销,等我命令执行。”他一旦要做,就不会有任何的手软。

“是。”Raymond不敢再多说什么,都知道他做事有多狠,只是没想到他狠到直接就要把品牌毁掉。

“把其他的事情提前吧,这件事先搁着,通知欧洲各部,准备好年中会议,我会亲自参加。”

“是。”Raymond回了一声就退下去了,想起未来几个月的工作量,他有点害怕。

“不是吧,林欣耶,撤掉团队就算了,还要把品牌也注销掉,花了多少宣传才走到现在的XY品牌也,你不考虑一下嘛?”庄心言本来还在查着他要的资料,听他那么一安排,有点不能理解。

“既然要结束就彻底一点,XY不是不可替代的,她林欣也一样。”宋言昕虽然不是一个对员工控制欲特别强的人,但是他不允许有人在他的规则之外做事,特别是这种背叛公司的行为,他不能忍。

“你该不会就是为了这个事情突然要出差吧?”她也知道林欣现在在时尚圈有多大牌,少了她,KD会有很大的损失。

“你想太多了,她没那么重要,只是一个幌子,DK和YT才是我的目标,我要打开这两个地区的市场。”他做事情从来都有更大的目的。

“该不会,这,又是你设计的吧?”庄心言完全是条件反射问出这句话的,看着他的眼神中也带着一丝恐惧。

宋言昕闻言看了她一眼,他知道她在想什么,把她拉到自己怀里,“我答应过你,对你,宋言昕不会有心计。”

庄心言抬头看他,她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有城府的人,遇见他之后,她才发现自己基本上是个傻白甜,加上她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所以总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确认。

“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我不喜欢的话,那以后我就不在你面前工作了。”商场是他的使命,作为宋家的孩子,他无法摆脱。

“不,我喜欢!”在商场上,她喜欢这样的男人。

可是这会儿就换宋言昕不理解了,看着她皱了皱眉头。

“你不要误会啊,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只是觉得反差有点大而已,谁让你平时老是吊儿郎当的?”而且每次切换都没有任何前兆,她还真有点没适应。

“哼,我反差大?”他一下就被逗笑了。

“难不成还我反差大啊?”庄心言看着他那一脸玩味的笑就忍不住想抬起脚,“宋言昕,你摸着良心我跟你说,老娘有你反差大吗?”

宋言昕无奈地护着自己的脚,这还用说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5)